棠梨煎雪。

主WonderSteve,all杏。
乙女向写手。

【WonderSteve】冬日的围巾和十指相握的手(一发完/小甜饼)

冬日。

白色笼罩了整个城市,街道是一片白雪皑皑。Steve叹了一口气,氤氲水雾浮现在他的眼前。

Steve紧紧握住Diana的手。她的手指十分纤细,又有着一点薄茧。Diana边走边四处乱看着,好看的脸上满是笑意,令人移不开眼。

Steve咽了一下口水,强迫自己敛回视线,专心看路。

可是他的公主真是太漂亮了。

不远处有一对小情侣正在亲热,男子将围巾取下来,一圈一圈的绕在那个女生的脖子上。女生似乎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脸蛋红扑扑的,不知是冻的还是害羞的。Diana停下脚步,然后轻轻扯了扯Steve的衣袖。

“Steve,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嗯……男的怕他的女友受冻,所以给她围围巾,这是喜欢的表现。”Steve回答。

Diana似是恍然大悟的样子,长长的哦了一声。她挑了挑眉,三下五除二把自己的围巾取下,交给了Steve。她的眼眸中像是有着点点星光,“期待”这两个字简直写在脸上。

Steve:……

看着Diana这副模样,Steve不禁笑了笑。他将自己的围巾取下,把他的围巾围在Diana的脖子上,再将Diana的围巾给自己围着。他摸了摸Diana的头发,接着松开了相握着的手。

Diana有些不满,她抿抿唇,问:“Steve,你为什么松手?”

Steve之前说过,牵手是因为他们互相喜欢,难道……

Steve挑眉,没有回答。他轻轻地靠近Diana,再将她的手握住,不过,这次握手的姿势是十指相扣。

Steve笑道,携着一点愉悦:“我觉得这样更合适。”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