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煎雪。

主WonderSteve,all杏。
乙女向写手。

【论坛体】关于我和H的那些事儿(黄少天×你)

1L 楼主·剑定天下

特地为男神开了个帖……!想要说说从认识男神到喜欢上他的那些事儿。

2L 黄少天老婆V

666,先码!估计此贴会火。

3L 我爱蓝雨

↑楼上我才是黄少天老婆!!!!!

4L 你的大眼睛

码住。楼主快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5L 楼主·剑定天下

居然已经有人回复了吗……震惊。别催啦,楼主打字有那么一丢丢慢(。)是这样的,楼主的男神叫做H,是一个电竞选手,荣耀玩得特别6,那一手剑客可以说是十分牛逼了!!

我和H是初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那个时候我是学习委员,H是班里的体育委员。他是一个十分开朗的人,体育也很厉害,特别是长跑!!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我要疯狂吹他!

初一的时候,因为被班主任老师分成了同桌,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熟悉起来了。我和他聊天得知,他也喜欢玩荣耀,而且他玩的是剑客。后来有一次我去他家做客,他给我秀了一手操作,骚!那个时候的H,荣耀已经很厉害了。作为一个痴迷电竞圈的少女,楼主看了H这一手操作,少女心就有那么一点……嗯嗯,dokidoki的感觉。

我自动过滤掉了他打游戏时的垃圾话。没什么,粉丝滤镜嘛!

6L 黄少天老婆V

仿佛已经猜出是谁了……

7L 蓝雨和尚庙

ls+1

8L 醉里挑灯看剑

+2

9L 我喜欢艾米莉亚碳

会打游戏的男生啊!感觉很棒。

10L 白斩鸡

期待后续。

…………

45L 薛洋老婆

楼主人呢????不见了??

46L 楼主·剑定天下

抱歉啦!刚刚我去烧饭了。【咖喱饭.jpg】

47L 吃货

感觉楼主手艺很好呢。人妻!

48L 楼主·剑定天下

我手艺还行啦,以后可以来G市我请你们吃饭啊(x)。好啦,我现在继续讲H的故事。

我是个学霸,属于每次考试都在年级前三的人,除了体育。也不是说体育很差,在优良及格三个等第里面,楼主也能有良。可是楼主那个时候是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人,受不了任何学科上面的不完美。

H是体育委员,我有提到过。他的其他成绩在年级的中游,但体育是顶尖的,校运动会上的长跑经常拔得头筹。于是楼主特别不要脸的(x)请求H告诉我体育的诀窍

那时H特别豪爽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没问题!要不放学以后我们操场上练练耐力?”

当时楼主心理活动:少女漫画!!啊!!!!

放学之后,我就特别期待的去了操场,H在那边等我。练习了一会儿之后,我有点累,就坐在操场的树荫地下休息。这个时候H走了过来,给我递了一瓶水,然后挨着我坐了下来。

我拿了那瓶矿泉水,准备喝。尴尬的一刻来了,我想要拧开瓶盖,愣是拧不开,手心都有一点疼了。我有点生气,就一边拧一边说:“快给我拧开!!”

在我和瓶盖较劲的时候,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地将矿泉水从我的手中抽出。我有点懵逼,回头一看,只见H拿着已经拧开瓶盖的水,笑道:“你力气也太小了吧?以后拧不开就说,我帮你拧开。”

我感受到,我的脸“唰”一下就红了,愣是没有接过那瓶水。

就这么沉默了几秒,H依旧拿着那瓶矿泉水,开玩笑说:“你不想喝吗?难不成想让我喂你喝嘛,哈哈哈。”

当时还是个纯情少女的我脸又一红,接过那瓶水就跑掉了。

对……跑掉了:  )

留H一个在风中凌乱。

49L 666

楼主666!!

50L 叶良辰

可以,很牛逼。

51L 空白

楼主好可爱啊!

52L 我爱水贴

ls+1

53L 我喜欢楼主

+2

…………

95L 成海圣奈小迷妹

+n

96L 一叶之秋秋秋秋秋

lz人呢?

97L 楼主·剑定天下

在的在的,码字呢。好久不用电脑了,不太习惯。

98L 楼主·剑定天下

初三的时候,我和H的关系才更近一步。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喜欢上了H。

H这个人挺热心肠的,那会儿我喜欢玩荣耀,他还会帮我打jjc。

初三那会儿,有一次我生病,一个星期没去学校。H每天都回来医院看我,还会给我带作业和笔记。我真的是心里一暖。

H真是太好了。

H还给我带过零食……!!简直是超绝无敌少女心的剧情。我还记得,H一边把零食放在我病房的桌子上,边笑盈盈道:“我说你可得快点好起来,没有你这个同桌我怪无聊的。以后可别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对了,大家别抢99L。99L归我!(……)

99L 楼主·剑定天下

H,你初中同桌喜欢你,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你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呀!......

100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加油,lz我挺你!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101L 楼上牛逼

又是你,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怎么老是看见你。

102L 鹤惊昆仑

加油lz!

…………

245L 王杰希的灭绝星辰

好期待下面的发展啊……

246L 肖时钦的眼镜

我也是!!

247L 我爱蓝雨

不知不觉的已经这么多回复了!

248L 粉红少女心

感觉这种平平淡淡的同桌情还有那么一点小粉红超可爱!

249L 楼主·剑定天下

我才离开一会儿你们就刷这么多了???

好了,我继续给你们讲!

有一回,我荣耀打jjc遇见一个人,很6,打我就像是虐菜一样。虐完居然还很嘲讽的说了句:“呵呵。”:  )

第二天我就去学校和H抱怨,H当即一拍桌子,搂住我肩膀,保证道:“可以啊,居然有人敢欺负我H的同桌?没说的,今天我去你家,帮你打jjc,看我怎么虐他!”

H搂住我肩膀的那一刻,我真的……瞬间大脑就当机了。满脑子就只有“他搂我了!”“天哪!!”,还是自带滚动弹幕的在脑海里刷来刷去。

H身上的味道挺好闻的,没有其他男生那种汗味,反而有一种柠檬味沐浴露的味道。

放学后他就来我家了。我爸妈经常出差,所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和H直奔我房间,开了电脑刷卡登录荣耀。

顺便说一句,我和昨天把我虐成翔的那个人加了好友。

H不由分说,向那个人发出了竞技的邀请。那人也在线,很快就同意了。

我用的职业也是剑客,H他很熟悉这个职业的各种技能。他把那个人打败,仅仅用了半分钟。

瞬间感受到了差距orz。

我当时很开心,也不知道脑子哪里抽了,直接往H的身子上一扑,抱住了他,还……还蹭了蹭。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就感觉到H的身体好像僵住了一样。抬头一看,我看见H的耳根红了。

尴尬的要死。

就这么沉默了几秒后,我轻轻放开了H。

H没说什么,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想抱我随时都可以嘛,别搞得这么突然,很容易让人吓到的!”

……………………你的重点居然是这个么。

250L 楼主·剑定天下

初三的日子很平淡,我和H的关系从朋友,变成了我单箭头暗恋。

后来中考,H不知道怎么的人品爆发了,和我考上了一样的高中。因为H成绩只有中游,所以我还是挺惊讶的。

当时我说:“想不到啊H,这么刻苦,和姐上了一个学校。”

H哼哼了几句,道:“怎么啦,就不许我勤奋努力的学习呀?以后我们可又是同校了,如果还是同班同桌就好了。”

我笑道:“怎么可能这么巧啊?”

但我绝对是最期待和他又成为同桌的那一个人。

251L 言情小说迷

天哪,好言情小说的剧情!

252L 亮剑

少女心要炸了!

253L 我爱刘小别

@夜雨声烦,不用谢,叫我雷锋。

254L 唔西迪西

@夜雨声烦,不用谢,叫我雷锋。

…………

354L 啦啦啦啦

@夜雨声烦,不用谢,叫我雷锋。

355L 匿名评论

呃。…………

356L 楼主·剑定天下

结果,高中我还真和H成了同班同桌。

我还是学习委员,他还是体育委员。

但我觉得,H好像越来越怪了。

有一次,我问他:“H,你以后打算做什么?”

H支支吾吾的,避而不答。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我对了。

高二的时候,他辍学了。据同学说,他是去某战队青训营训练,打算打游戏去了。

那天我很难受,回家后就哭了一场,哭完后打开了腾讯,映入眼帘的第一条消息就是H。

H:抱歉啊,没有跟你说。
H:我要去打电竞了!这可是我一直的梦想,你会支持的,对吧对吧?

我斟酌了一会儿,回了他。

我:当然,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兄弟,以后你发达了可别忘了我哈。

H没回,可能是训练太忙。

357L 楼主·剑定天下

我和H依旧保持着联系,但因为他训练很忙,所以交流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我高三时想要考自己憧憬的大学,所以就不碰手机了。高考完后,我想联系H,可惜在乘公交的时候把手机弄丢了。我的那个QQ号,也早已忘记了密码。

于是,我和H便不再有联系。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

358L 感恩的心

lz真的好专情。

359L 感谢有你

好希望lz和H在一起啊!

360L 红娘

ls+1。

…………

515L 秋葵

+999999999!

516L 楼主·剑定天下

其实我姬友有H的手机号码,但我没有向她要。

我已经没有勇气,给H打去电话了。

H出道后迅速在电竞圈走红,H的比赛,我一场都没有落下。

唉……H,你知不知道我超级喜欢你呀?

你的每场比赛,我都在观众席上,给你加油喔?

517L 戴妍琦好可爱

哄哄lz!

518L 霸气侧漏

大力哄lz!祝你和H有情人终成眷属!!

519L 匿名评论

lz,你就没有想过H一直也喜欢着你吗???说不定他在比赛时看见你在观众席上了呢???鼓起勇气,我觉得给H打电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520L 楼主·剑定天下

不可能啦……H不可能喜欢我的。

第520楼,是我的啦!H,我在这里向你表白,你看不看得见?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

961L 我爱蓝雨

lz,三个星期过了,你人呢??

962L 蓝雨爱我

这帖子不会坑了吧??

963L UC震惊部副部长

震惊!

964L 楼主·剑定天下

没坑。

我只想说……是这样的。三个星期前我更完帖子的第二天,我家隔壁搬来了个邻居。我去拜访的时候,一开门,就看见H站在了我的眼前。

我积蓄多年的情感喷薄而出,情不自禁地就抱着他大哭了一场。

:  )

965L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

966楼 白斩鸡

可以很牛逼。666666

967L 楼主·剑定天下

H不是经常住在这里,大多数时间他都在他的战队宿舍。

可是只要他一回这里住,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来我家找我。

例如他总是来我家蹭饭。

还是和以前一样幼稚。

968L 楼主·剑定天下

我一直在想,我和H到底合不合适。他是电竞圈的明星,账号卡夜雨声烦是被封为“剑圣”的神级人物。而我只是一个月薪1w+的上班族。

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

我也想谈个甜甜的恋爱。

我想放弃了。

唉,夜来非一下。

969L 匿名评论

lz别这么快放弃啊??H他也喜欢你说不定呢。

970L 我爱蓝雨

卧槽???

971L 迪迪嘀嘀

?????

995L 楼主·剑定天下

??!!沃日。

996L 我爱蓝雨

lz怎么了??

997L 周泽楷的迷妹

怎么了??难道有危险??

998L 楼主·剑定天下

…………………………我和H在一起了。

999L 楼主·剑定天下

刚刚有人敲门,我就去开门了。一开门就看见了H那张熟悉的脸。

下一秒,我被他拥住了。我感受到他的气息将我包围——嗯,还是柠檬味的沐浴露。

我听见H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听说这位小姐,不喜欢他的同桌H先生了,所以H先生立马来了这位小姐的家来挽回小姐的芳心。”

“怎么样?”

我想哭。

1000L 我爱蓝雨

????猝不及防

1001 秋葵

一口狗粮猝不及防。

1002 君莫笑你笑不笑

999999!

1003 夜雨声烦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在一起了!

————————

写完了!第一篇全职男你文给了烦烦。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些忐忑。

你们猜到文里的那个“匿名评论”是谁了吗XD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